Sunday, May 30, 2010

分手

在一起已经有八个月了
我想吵架的次数有超过八十次了吧
提分手的次数我也数不清了
不是他不好
只是很多时候我不能忍
对我来说假如不适合的话
那就分开咯
伤心难过总会有的
毕竟是人嘛
但对他来说
他并不同意我的说法。。
那天真的是吵到几乎快要分手的地步了
到最后还是不忍心看他这么难过
所以就~~~算了吧~~
很多时候是我的问题吧
而他也很努力的在配合我~~
唉~~~

2 comments:

lilee said...

understand... sagistarius always like that....

smallsnoopy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