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Korea Day 2 (31/10/2013)

第二天早上醒来已经是八点了,比我原定的时间迟了一个小时
没办法前一天都没得好好休息啊
梳洗完毕就到楼下的subway吃早餐
在韩国真的很难找到早餐店:(
 吃饱之后就往北村八景出发去

 哈哈哈,我才发现拍这张照片时,lift门打开了


在subway

在还未开始寻找八景之前
我们先前往北村文化中心逛一逛
也顺便拿了八景的地图


沿途看到这两家,但我只认得“本粥” 
现在看回照片很后悔没吃到本粥(哭哭)
 
 ~~ 北村文化中心~~



好想把这些缸搬回家啊~~~



我有认真的在研究地图:D


 为了找北村一景,我在这条路徘徊了很久
一直走上走下
为什么找不到那个photoshot的标志
原来是近在眼前

 终于被我找到了
背后就是昌德宫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