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好朋友。。

谢谢你帮了我忙
不想那么表明你帮的忙
真的很谢谢你一路以来
关心我 帮忙我
只是你昨天提出的要求
我办不到
因为你已经名草有花了
那怕是一天还是一个星期
这也意味着你出轨了
所以
我还是对你说不
你问我
假如你现在没女朋友的话
我会接受你吗?
我说
我会考虑
应该可能吧
你说你只在乎曾经拥有
而我只在乎天长地久
我知道
错过的不能再重来
这个我懂
我们还是好朋友
对吗?

2 comments:

aLeXis FeLiciA said...

wei, too "deep" already leh, i cannot understand leh ;P hehe! By the way, take care when going out to kl and dont forget to text me when you free ya ;)

smallsnoopy said...

haha, no need to understand so much la, hehe, i will take good care myself de, thank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