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看清

终于看清
算了
别人的谎言
我不要去在乎
反正
一切的解释
对我来说
都是借口
事实我都已经知道了
所以
我的事
再也不会向任何人报道

4 comments:

Shirlyn said...

ah moi...apa hal?who bully u ?tell me tell me...i go n chop tat person head..

smallsnoopy said...

dear, it's ok, nothing la :)
thanks for ur concern ya~

蓝色冰盾 said...

完全同意你的说法,我们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

smallsnoopy said...

这也让我看清一个人他到底在乎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