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迷路

星期日那天
原本想从Putra line 的Masjid Jamek
转去Star line然后 到Plaza Rakyat
结果假利害走underground
走出underground
糟糕
我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最后决定向右走
但走着走着
怎么没看见有任何的轻快铁
我知道我已经走错路了
没关系
走上前拦了一位马来女子
其实我只是想知道Starline在哪里而已
结果她说带我去Pudu车站
在交谈中
原来她要搭巴士的地方
就在lrt那里而已
顿时的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临走之前留了她的friendster帐号
很谢谢她带我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来西亚还是有好人的~~~

Adrian Ang

smallsnoopy said...

haha, got a bit a bit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