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改变

爱一个人未必要拥有他
有些事
不在于控制范围里
所以就这样让它发生吧
不求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不再执著
或许会快乐一点
朋友总是说
“你不试那里知道适不适合呢”
说的是每件事
至少现在我已经开始
慢慢的勇敢踏出第一步
虽然到最后不是属于我的
我会让它走
我会放手
同时献上祝福
没有伤心,难过
哪懂得快乐是什麽呢
人生必须经过考验,磨练
才能成长
我学着去接受
学着付出
这些在以前的我
是不会发生的
也许看开一点
一切会变的更美好

1 comment:

蓝色冰盾 said...

如果你一直做你已经做过的事,你将会得到你已经得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