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说我会无缘无故的哭
是真的
今早和姐姐msn
突然哭了起来
不懂为什麽
我想逃
但逃不了
总是羡慕别人
说不读就可以不读
我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
过后才懂是真的
曾经
我也很想放弃
但我背着别人的梦想
我一定要完成
朋友总是对我说
“你可以的”
“要加油哦”
“你不可以放弃哦”
可是
我真的想
一走了之
不告而别
直接出国去
但我不能
目前不能
或许一年半过后吧
希望自己不要顾虑那么多
就这样走掉。。。。

2 comments:

lilee said...

Gambateh lol... hug...

smallsnoopy said...

thanks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