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离开了~~

好久好久都没在部落着笔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离开。有人肯定会说:“你就好命啦!你有钱嘛!”你管我, 我爱怎样就怎样,吹啊~~

离开了他们,心里有许多不舍。沿途回家的路上,接到manager的来电,虽然她开始时是问我email password,过后还向我道谢,她真的是很好脾气的对待我们每一个,但有时候很看不过眼某些人对她大呼大叫的,没礼貌的死八婆!!!关了电话, 脑海中不停的浮现由我开始工作的那一天。。大家一起吃早餐,午餐的画面。。。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

要谢谢的不只是她们, 还有这一团他们。。当初没有她的收留,我真的不懂要往哪里去。。真的很谢谢你,miss mimi wong, 还有ah yong这对夫妇, 他们三人带了我去很多地方玩(其实是自己要去的)~~这段日子过得很不错因为有你们的关照哦;)当然少不了的我们的主席,无论我们做什么决定她都会支持我们滴~~还有我的家人,一路都很support我的SW*2。。

人生充满了选择,要懂得放弃才能够选择。。。

6 comments:

Shirlyn said...

人生总有悲欢离合,而你只是选择一条前途一片光明的路。。。别想太多咯!!无论你做什么选择我们都会支持你的。。。要记住我们都非常的关心你的哦!!
cheers!!!

smallsnoopy said...

谢谢你喔, 亲爱的~~muackzz

Unknown said...

再见 (^_^)

smallsnoopy said...

thanks lee, u r which lee??

aLeXis FeLiciA said...

yea yea, like what u say are right! Gambate with your decision!!! ;)

smallsnoopy said...

thanks a lot ya, 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