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短发

有人说我长发比较好看
可是现在的我爱上了短发
去年十月
毫不留念的把长发给剪了
一向视长发如命的我
没有一丝丝的不舍
目前顶着的短发
有很多称号
helmet这个名称是mimi先启发的
mushroom是同事Rebecca很爱叫的
每次经过我身边她总是爱搔我的头发一下
同事总爱问我
“你是不是有吹头发来上班?”
天啊,那么早就要起床了
哪来时间去吹头发呢
“你的头发是不是有烫过的?”
没有烫过的,曾经烫卷而已
她们不直问一次而已。。
我的头发就是这样的黑,粗
还是很爱我的头发
虽然现在是短发

2 comments:

felix said...

哈哈,真得很像蘑菇咯!!
不過這樣才好,看起來更年輕!!
我現在看起來比你更老!!
哈哈!!

smallsnoopy said...

哈哈,不要酱说嘛,我心理上比你还要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