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它。。

月三日清晨五时++,接近六时,收到三姐的信息说它走了,那时的我其实已经醒过来了

手握着电话,眼睛盯着手机荧幕,眼泪夺框而出

我知道迟早它都会离开我们,可是我真的很不舍,毕竟它和我们一起已经十二年了

从它那天走了之后,我也没问起姐姐它是怎样离开的,而且也没人再提起这件事

我不问,并不代表我不在乎,只是没有勇气提起,深怕一提起眼泪又开始控制不了

我只透过三姐部落格了解事情的经过

那整个星期的每个早上醒来都哭了,冲凉的时候也哭了

你在我们心目中是没有其他的可以代替

希望你会记得我们~~亲爱的blacky, miss u forever n ever....

4 comments:

yeehaw said...

bye bye

felix said...

加油!!過去就讓他過去。。。

smallsnoopy said...

谢谢你,隆弟~

shunyi said...

它的離去,帶給全家許久不能復合的悲痛.
看著它稅鍋的地方,想著它的點點滴滴...
在看著門外它的墳墓...
每次提起它,我的淚也會流...
它將離去的那段日子,慶幸自己還能陪著它.
曾經它在我懷里的溫度,漸漸的消失了...
多希望知道它過的好不好...
它會想我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