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有时候
觉得自己适合一个人
因为总是不能迁就其他人
是的
我很自我
很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不喜欢的
就会摆臭脸
喜欢的
就硬要别人和我一起喜欢
也开始觉得自己变得很自私
话说某个星期五
在raja chulan的那个站等候
有人的车卡从口袋掉了出来
可是他并不懂
我看了许久
心里在挣扎
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呢
当我想上前告诉他的时候
后面有人已经帮他捡起来了
当时心里有一丝丝的愧疚
不停反复的在想自己为甚么会变成这样子
是不是活在城市里会令一个人改变呢
还是我太过保护自己呢
或许
我真的变了
变得不懂得去笑
发自内心的笑
也许
这也是自我保护的方法??

4 comments:

lilee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很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了。。。皮笑肉不笑的感觉太久了。。。伪装得已麻木了。。。开始忘了什么是‘真正的笑’。。。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为我们的生活加油吧!!!

smallsnoopy said...

是的,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恶心。。。
你也要开心点哦:)

Anonymous said...

i think we only can be ourself only when at our hometown, with our family and also when together with our true heart friends....




toh...

smallsnoopy said...

thanks t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