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终于

终于
回到了那熟悉的地方
还以为自己在巴士上会哭
结果我没有
我的出现
让许多人吓了一跳
连教授也不例外
她们都说我改变了很多(有吗)
我笑着说只是头发剪短而已

X X X X X X X X

其实心里还蛮感谢很多人
谢谢他/她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帮忙
他/她们=家人和朋友
请原谅我有时说不出口的谢谢
请原谅我有时的任性
请原谅我的脾气
很谢谢你们的包容
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看到
只是偷偷藏在心里而已。。。。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no name...

smallsnoopy said...

wat wor, why speechless wor~~

Anonymous said...

haha... nothing....
nothing to say only...
haha...


no name...

lilee said...

welcome bek... can c u liao....hehe

smallsnoopy said...

lilee, then when u wana see me h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