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记一天。。

今早收到你的简讯
我哭了
谢谢你的那番话
我会好好的把他消化掉
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给我很多鼓励的话
没想到
我自己也需要被鼓励的

~~~~~~~~~~~~~~~~~~~~~~~~~~

你很幼稚
人家只是问隔壁的同学
你到底在白板写了什麽字
你就说要把我们分开
你把我们当小学生看待吗
我很不爽
不爽到没听课
你爱问问题
我就偏不答
真是你妈的
还有些事不方便透露而已
要不然你的身分和其他事
会被我公诸于世!!!!

~~~~~~~~~~~~~~~~~~~~~~~~

最近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
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午课后
就搭巴士去了坡底
一个人在kimgary享用午餐
第一次一个人把石头饭吃完
或许是播着我喜欢听的抒情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断点,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许愿,
蒲公英的约定”
这几首我比较有印象
因为我都很爱听
直到“今天你要嫁给我”这首歌
我也刚好吃饱了
我也是时候离开
因为这首歌不适合我

No comments: